婴儿湿毒症状有哪些?

2018-12-27  | 症状 婴儿 湿疹 

  在婴儿的身上,经常会发生湿毒。就是我们常说的湿疹,也被称之为过敏性的皮肤病,主要是因为婴儿对于食物、空气或者是接触的东西不耐受而导致过敏引起的。湿毒症状在开始的时候会出现皮肤发红,后续就会引起皮肤变粗糙,甚至是脱屑。摸小孩的皮肤感觉再摸砂纸一样,并且这个湿毒是很讨厌的,遇冷预热都会让症状加重。

婴儿湿毒症状有哪些?

  引起湿毒的原因是非常复杂的,每个年龄段的孩子,受到损伤的位置不同,生活的环境以及季节不同等,都会让湿毒症状表现的不一样,一般而言湿毒症状会分为以下的三种类型。

婴儿湿毒症状有哪些?

  1、脂溢性

  这里一般是发生在3个月以内的小宝宝,会在额头眉间以及脸颊上出现一片一片红红的,并且会附有一片片黄色油腻的痂,有些婴儿的头顶也会有一片片黄色的硬硬的痂。再过段时间,在后脖子,腋下和腹股沟等地方可能会出现擦烂,一大片红红的。这个就是被称为脂溢性湿疹,多数的婴儿会在6个月之后通过改善饮食而自行恢复。

婴儿湿毒症状有哪些?

  2、渗出型

  一般会发生在3~6个月的较为肥胖的婴儿,在他的脸颊会出现对称型的像米粒般大小的红色丘疹,并且还会伴随着一粒粒小水泡或者是红斑连片状。这种情况下很容易会出现破溃渗出等,因为这种的湿疹是很痒的,婴儿肯定会去抓挠。就很大的可能性会出现带有血迹的抓痕出现,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去及时的治疗,不然很有可能会引起全身的症状,导致感染出现。

婴儿湿毒症状有哪些?

  3、干燥型

  多数发生在6~1个月的婴儿身上,会出现全身乃至面部都有小丘疹、红肿等结痂,但是没有渗出液。所以我们把它称之为干燥型的湿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湿毒症状有哪些?》摘要:子,受到损伤的位置不同,生活的环境以及季节不同等,都会让湿毒症状表现的不一样,一般而言湿毒症状会分为以下的三种类型。 1、脂溢性 这里一般是发生在3个月以内的小宝宝,会在额头眉间以及脸颊上出现一片一片红...
相关文章孩子发烧哪些症状需送医院婴儿睡眠的异常现象
气胸有哪些症状母乳不足时可添加哪些食物
孩子发烧除了用药 还有哪些可以快速退烧的方法?
儿童腹泻反复发作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孩子荨麻疹合并湿疹喝莲藕红豆汤
为什么宝宝有病状却不是真生病?
冬天宝宝总“烂嘴角”是咋回事?4种原因对症下药
孩子感冒家长不要着急, 学会这些方法从此让孩子
宝宝8种情况可能是神经行为异常 需要看医生
宝宝喷射性吐奶怎么回事 该如何做好相关护理
婴儿湿毒症状有哪些?
为什么年纪小的孩子发烧很经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