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2019-01-07  | 枕芯 吸湿 易使 

  有些家长喜欢给婴儿用小米、高粱米、绿豆等填充物的枕头,以为婴儿睡硬一些的枕头可以使头骨长得结实,脑袋的外形也能长得好看,其实,这是一个误区。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婴儿由于­骨较软,囟门和­骨缝还未完全闭合,长期使用硬的枕头,易使颈部肌肉疲劳,造成头­变形,使脑袋扁平,或一侧脸大,一侧脸小,影响外形美观,甚至影响脑组织的发育。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婴儿枕头枕芯质地应柔软、轻便、透气、吸湿性好,软硬均匀。可选择荞麦皮、稗草籽、灯芯草、蒲绒等作材料填充。这些材料填充的枕头,吸湿性、透气性好,不会给宝宝的颈部压迫感,对宝宝头部有按摩作用,促进宝宝脑部发育。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需要提醒的是:尽量不要使用泡沫塑料或晴纶做婴儿枕头的充填物,因为过于柔软的枕头无法呈受头部的重量,无法塑造头型同时也容易使婴儿出现窒息的情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摘要:的外形也能长得好看,其实,这是一个误区。 婴儿由于­骨较软,囟门和­骨缝还未完全闭合,长期使用硬的枕头,易使颈部肌肉疲劳,造成头­变形,使脑袋扁平,或一侧脸大,一侧脸小,影响外形美观,甚至影...
相关文章怎样给宝宝自制小枕头宝宝睡怎样的枕头健康?
新生三个月宝贝不要用枕头头三个月,宝宝可以不用枕头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