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2019-01-08  | 中耳 鼻梁 鼻骨 

  有专家表示,通过捏、夹的方法要想使鼻梁变高,基本是没有效果的,要想鼻梁骨变高,只能去做整容。事实上,在婴儿时期,宝宝的鼻梁都是很塌的,当宝宝前囟在1岁至1、5岁闭合以后,面骨及鼻骨才开始加速生长发育,鼻梁也就慢慢长出来了,鼻骨骨骼的变化会一直持续发育到青春期后才会日趋成熟。我们常常说“女大十八变”也是这个原因,一般到青春期后我们的面部才会完全定型。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给宝宝乱捏鼻子可能会影响健康

  鼻梁的高低是由遗传因素、发育速度、早期的营养、鼻外伤等因素决定的,目前并未有确切的科学根据证实经常捏提鼻骨可以让鼻子变挺。但是如果你经常给宝宝捏鼻子,还很有可能造成不良后果。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1、损害鼻粘膜

  经常给宝宝捏鼻子,可能会影响宝宝呼吸,而且小宝宝的鼻腔粘膜娇嫩,给宝宝捏鼻梁的时候若用力不当,反而容易损害孩子的鼻黏膜、血管,引起炎性反应。此外,经常捏鼻子还可能会降低鼻腔防御功能,容易受细菌、病毒侵犯而得病。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2、引起中耳炎

  婴儿的耳咽管较粗、短、直,位置比成人低,乱捏鼻子很可能会使鼻腔中的分泌物、细菌通过耳咽径进入中耳,引起中耳炎。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所以,家长们就别再轻信“捏一捏鼻梁会变高”的神话了,只要你基因好,孩子的鼻梁自然会长出来的,如果基因不够好,那也是没办法的事,等孩子长大再说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摘要:出来了,鼻骨骨骼的变化会一直持续发育到青春期后才会日趋成熟。我们常常说“女大十八变”也是这个原因,一般到青春期后我们的面部才会完全定型。 给宝宝乱捏鼻子可能会影响健康 鼻梁的高低是由遗传因素、发育速度...
相关文章素描入门之画眼睛鼻子嘴宝宝的鼻梁能捏挺吗
宝宝的鼻梁能捏挺吗宝宝的鼻梁能捏挺吗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