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卵子真的能让你“想生就生”吗

2019-01-09  | 卵子 受孕 冷冻 

  如今不少女性因为各式各样的原因、压力以及环境而影响生育能力,尤其是近些年女性的生育年龄一再退后,这也导致受孕率一年比一年低,而冷冻卵子则可以帮助到一部分的人,冷冻卵子说白了就是当母体健康时,从母体取出优质的卵子进行冷冻,再放入-196℃的液氮中,它的出现让不少女性看到了希望。

冷冻卵子真的能让你“想生就生”吗

  为什么要冷冻卵子?

  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要冷冻卵子,众所周知女人的卵子并不像男人的精子如此源源不断,每个女人的卵子大概就是四五百颗,每一次月经就会排出一颗卵子,也就是排出一颗就会减少一颗,尤其是女性上了40岁,受孕率就会越来越低,因此为了避免年纪大时想要受孕,一些女性会在还年轻时选择冻卵。因为25周岁至35周岁这段时间的受孕率最高,因此建议想要冻卵的朋友在35岁之前就提前冻卵。

冷冻卵子真的能让你“想生就生”吗

  冷冻卵子的全过程

  首先你要处在适孕期间,决定冷冻卵子之后要进行专业的体检,确定没有任何问题之后,医生会给你口服,或者是注射排卵药物,目的是促进排卵激素,当卵泡发育成熟之后,会通过B超,用一根穿刺针通过阴道穿刺到卵巢,取出多颗健康而且成熟的卵子,再进行冷冻。

冷冻卵子真的能让你“想生就生”吗

  冷冻卵子安全吗?

  虽然说冷冻卵子在技术层面上并不复杂,但却具有一定的风险,不论是对母体还是胎儿都存在着危害。比如一旦技术上出现问题,卵子在解冻之后并没有存活,而这无疑是在透支女性的身体;并且刚才我们也提到了冷冻卵子首先就要促排卵,而这绝对会影响女性的雌激素,并且取卵之后还容易出现感染出血等情况,甚至还会影响卵巢的健康。因此,想要进行冷冻卵子的女性朋友一定要谨慎哦。

冷冻卵子真的能让你“想生就生”吗

  我国可以冷冻卵子吗

  虽然我国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接受冷冻卵子,甚至是开始未雨绸缪,但是我国目前并不支持女性实施这种人类辅助生殖技术,除了患有恶性肿瘤以及癌症的妇女,可以在化疗之前可以取出卵子冷冻,也就是说在我国健康女性基本上是没有办法冷冻以及储存卵子的。

冷冻卵子真的能让你“想生就生”吗

  冷冻卵子一定可以受孕成功吗?

  冷冻卵子的确可以一定程度的保持卵子的存活率,不过卵子在冷冻以及解冻时,容易对一些细胞造成一定的伤害,甚至是直接造成细胞死亡,从而影响受孕,尤其是目前为止冷冻卵子的技术还没有彻底达到最成熟的状态,因此并不可以确保冷冻的卵子能让你成功受孕,顺利产下胎儿,安全性还不能确切的评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冷冻卵子真的能让你“想生就生”吗》摘要:题之后,医生会给你口服,或者是注射排卵药物,目的是促进排卵激素,当卵泡发育成熟之后,会通过B超,用一根穿刺针通过阴道穿刺到卵巢,取出多颗健康而且成熟的卵子,再进行冷冻。 冷冻卵子安全吗? 虽然说冷冻卵子...
相关文章不要盲目尝试冻卵生子托班主题:冻与不冻
冷冻食品别超过2个月五种女人该检查你的卵子了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