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2019-01-09  | 胎教 胎儿 有助 

  很多的宝爸宝妈都认为宝宝的性格养成是在出生后才开始的,而儿童健康专家指出其实早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胎儿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性格养成之旅”了。正是因为因为这样,在孕期,宝妈们也一定不能忽视对于胎儿的“教育”。那大家应该怎么办呢?别急,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

  来点音乐

  如果哼唱你自己喜欢的歌曲,那个小“听众”肯定很愉悦,当然你也会拥有一个好心情。音乐有助于胎宝宝良好情绪的培养,也有利于他(她)的智力发育。除此之外,给胎宝宝听的胎教音乐不宜过响,节奏应尽量舒缓,不宜选择节奏过于强烈的音乐。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和胎儿说话

  和他(她)说话,这是你们之间很好的交流方式。你可以跟宝宝说说自己的心事,也可以问宝宝问题,实际上,任何一个开心的话题都可以成为胎教语言。比如“宝宝,今天天气真好,我们出去晒太阳,好开心啊!”“宝宝呀,我们要去外公外婆,你要乖乖的!”虽然他(她)听不懂你说话的内容,但却能够识别音调和语气,以此来判断你的情绪和心情。

  如果爸爸能经常跟宝宝交流,那么宝宝的心情就会更加愉快,因为经试验表明,相比之下,爸爸低沉的声音更能增加宝宝的愉悦感和安全感。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轻轻抚摸

  你轻柔的抚摸可以安定他(她)的情绪,在胎动剧烈的时候,尝试用手抚摸他(她)的身体。如果能够经常抚摸腹部,并在这个过程中配以语言交流,则可以让胎宝宝感到愉快舒服,并有一种安全感,从而使他的情绪得到安抚。

  抚摸的动作不宜过重,如果胎宝宝对此反应强烈,采用蹬腿或翻动来抗议的话,应该立即停止抚摸。如果胎宝宝只是轻轻蠕动的话,那么抚摸可以继续进行。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孕期科学的胎教方式不仅有助于胎儿的生长与发育,同时对于胎儿的性格养成也会有影响。通过上面的内容介绍,相信广大正在孕期的孕妈妈应该已经有所了解了吧。由此也就能看出孕期胎教的重要性,在此专家提醒孕妈妈一定要重视胎教,一定要采用正确的方式进行胎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摘要:尽量舒缓,不宜选择节奏过于强烈的音乐。 和胎儿说话 和他(她)说话,这是你们之间很好的交流方式。你可以跟宝宝说说自己的心事,也可以问宝宝问题,实际上,任何一个开心的话题都可以成为胎教语言。比如“宝宝,今...
相关文章性格胎教:你的性格我做主胎教---欲速则不达
胎教有利于完善胎儿人格漂亮图片可促进胎儿视力发育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