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准妈咪爱吃酸 吃酸不吃山楂

2019-01-17  | 维生 西红 妈咪 

  怀孕后准妈咪的口味会发生不同的变化,有的准妈咪很喜欢吃辣,有的准妈咪很喜欢吃酸,那么,喜爱吃酸的准妈咪们,该吃些什么呢?准妈咪们一同来了解一下吧!

  一、孕妈咪可以吃的酸味食物有哪些?

  1、酸奶

  酸奶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它富含钙质、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可以帮助孕妈咪吸收营养和排出有毒有害的物质,有些孕妈咪会问,怀孕后可以吃酸奶吗?当然是可以的,不仅可以吃酸奶,而且好处还是非常多的。

  注意事项:在孕早期如果胃酸过于严重的准妈咪们,还是少吃酸奶的好,因为它会增加胃酸,本来就胃酸过多,反胃的准妈咪们是不适宜吃的。

孕早期准妈咪爱吃酸 吃酸不吃山楂

  2、富含维生素C的酸味水果

  孕早期准妈咪们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果蔬,有些新鲜的水果都是酸味的,而且富含维生素C,这类酸味的水果准妈咪们可以多吃,孕早期摄入充足的维生素C,可以有效促进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增强母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对孕妈咪和胎宝宝都是非常有益的,喜欢吃酸的孕妈咪们可以吃一些西红柿、青苹果、话÷、柠檬、葡萄等水果,炒菜的过程中也可以放少量的食醋、西红柿酱等等,来增加一些酸味,让胃口更好。除这些之外,一些酸味的自制果汁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二、孕妈咪不可以吃的酸味食物有哪些?

  1、山楂

  山楂属酸性食物,且味道极酸,对于喜爱吃酸的人来讲,一串冰糖葫«可以让他们吃得非常美味和开心,那么,孕妈咪孕早期爱吃酸的话,可以吃山楂吗?答案是否定的,孕妇不能吃山楂,因为山楂对子宫的刺激性非常的大,而且非常容易刺激子宫收缩,从而导致流产的危险,孕早期山楂以及山楂的制品都是不能吃的,孕妈咪要注意喔!

孕早期准妈咪爱吃酸 吃酸不吃山楂

  2、腌制的酸味食品

  孕早期喜欢吃酸的孕妈咪们,能不能吃一些腌制的食品呢,例如酸菜、泡菜等等,其实,当孕妈咪实在没有胃口和饮食不规律的情况下,选择吃一些自制的酸菜也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控制好量,因为腌制的酸菜等食品,本身并没有什么营养成分,而且还含有大量的亚硝酸盐,吃进去是对身体有害的,所以,对于一些腌制的酸味食品,准妈咪还是不能吃太多,最好别吃。

  除了腌制的酸味食品之外,像酸辣粉、孕早期的妈咪们也是要小心食用的,外面的酸辣粉一般都不是正宗的骨头汤,而且汤里面的残渣太过浑浊,不卫生不干净,所以,孕妈咪不能吃。

孕早期准妈咪爱吃酸 吃酸不吃山楂

孕早期准妈咪爱吃酸 吃酸不吃山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早期准妈咪爱吃酸 吃酸不吃山楂》摘要:们,还是少吃酸奶的好,因为它会增加胃酸,本来就胃酸过多,反胃的准妈咪们是不适宜吃的。 2、富含维生素C的酸味水果 孕早期准妈咪们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果蔬,有些新鲜的水果都是酸味的,而且富含维生素C,这类酸味...
相关文章孕妇不宜多吃山楂儿童吃山楂要注意什么?
桂花炒红果准妈妈孕期的饮食禁区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