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2019-01-18  | 零食 米饼 宝宝 

  在孩子的童年是无法杜绝零食的,可以适当制约但不能过度保护,因为物极必反。而且如果孩子的童年完全没有零食的话,也少了不少快乐。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所以零食没有那么可怕,当然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给孩子吃的零食不能是垃圾食品,要是健康无添加的零食,这样既能满足孩子想吃零食的愿望又能有效的避免零食带给孩子的伤害。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过年的时候可以给宝宝提供一些健康的零食:

  1、酸奶和零添加果汁适当喝。年关的时候,家家都会买很多饮料和果汁,其实适合孩子喝的并不多,首选还是酸奶和零添加的纯果汁,但也要适量,不要让孩子喝太多。

  2、蔬菜干水果干。对于不爱吃水果的宝宝可以买蔬菜干和水果干,同样还是注意选择质量好些的,口碑品牌,不含添加剂的。

  3、低钠海苔。海苔含碘,偶尔给宝宝吃一些还是很有必要的,但要注意选择低钠的。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4、健康0添加米饼。超市里有卖一些杂粮饼,或米饼,仔细看配料表,选择那些不含食品添加剂的给宝宝吃。

  5、烘烤类坚果。瓜子花生如果是给孩子吃尽量选原味的。其他坚果首选是烘烤的,避开油炸类。坚果里含锌,适当吃些也挺好的。注意不同年龄的孩子,需要在家长的监护下去吃,小宝宝需要家长处理碎再吃。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6、各种水果。各地气候不一,水果建议选当季的水果来吃,如果是处在比较冷的地方,可以吃一些平常的水果,比如苹果香蕉桔子等等。在这里我把水果也列在里面了,如果宝宝爱吃水果,把水果当作零食给孩子吃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7、0添加山楂片。市面上有卖无添加的山楂片,不含食品添加剂,而且山楂还有助消化的作用,适当给宝宝吃一些也挺好的。

  8、水果泥。小宝宝可以选择婴儿果泥,基本上都是安全健康的。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以上这些食品,就算是过节,准备好这些,也足够孩子吃了。都说孩子要少吃甚至不吃零食,每个家庭的家庭情况有异,父母对孩子的养育观念和方法也有异,选择跟自己观念匹配的方法,事情处理起来也更轻松,就好比如果零食不能避免,就选一些健康绿色的食品给孩子吃,这样大人不担心,孩子也开心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摘要:对于不爱吃水果的宝宝可以买蔬菜干和水果干,同样还是注意选择质量好些的,口碑品牌,不含添加剂的。 3、低钠海苔。海苔含碘,偶尔给宝宝吃一些还是很有必要的,但要注意选择低钠的。 4、健康0添加米饼。超市里有...
相关文章哪些零食不适合儿童食用?帮宝宝“戒零食”的五原则
幼儿喜欢吃零食怎么办?如何让孩子正确吃零食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