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几个

2019-01-19  | 多尔 益生 脾虚 

  生活中饮食不当或着凉时,很容易引起腹泻。偶尔腹泻不用惊慌,但总是拉肚子是什么原因呢?法国力多尔认为:大多数的腹泻症状与肠胃功能有关,当我们的肠胃受到不良刺激时,很容易出现肠胃分泌和功能紊乱的情况,影响消化,引发腹泻。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几个

  但是经常性腹泻仅仅和人的肠胃健康有关系吗?其实还有这四种常见的原因:

  一、脾虚

  脾虚腹泻在临床上是很常见的一种消化道疾病,脾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脾虚时会使得人体出现腹泻等胃肠道疾病。

  二、肝源性腹泻

  肝源性腹泻是由于肝脏疾病引起的肠胃疾病,治疗时应先检查肝脏功能,针对具体病症治疗,改善肝脏功能的同时治疗腹泻,补充维生素,服用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

  三、食物过敏

  食物过敏引起腹泻最常见的就是异体蛋白过敏,比如牛奶、鸡蛋、坚果等;也有人会对桃子、一些热带水果如芒果、荔枝等过敏。如果是过敏体质,就要注意避免食用过敏食物。

  四、菌群失调

  菌群失调是引起腹泻最常见的原因,日常生活中饮食不当、服用了某些药物或胃肠功能出现紊乱时,都可能会造成菌群失衡,有益菌减少,大肠杆菌等致病菌入侵感染导致肠胃炎症,引发肠胃局部的免疫和脱水反应,引起腹泻。

  出现菌群失调引起的腹泻症状,应该补充益生菌来调节肠道菌群环境。法国力多尔就是针对急性及慢性细菌性腹泻的一款特效止泻药,力多尔特效止泻药有粉剂和胶囊两种包装,符合不同人群的用药习惯,主要成分均为乳酸菌及其代谢产物,当乳酸菌在肠道生存作用后,会产生乳酸菌代谢产物,即“后生元”。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几个

  乳酸菌可以帮助维持肠道菌群环境的平衡与健康,并自然释放后生元,后生元反过来又有助于调节肠道有益菌群的组成。力多尔特效止泻粉剂和胶囊含有乳酸菌及其代谢产物,双重有益成分,能够快速抑制肠道病菌、维护菌群平衡,改善人体胃肠功能,从根本上缓解腹泻的症状。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几个

  力多尔受到众多家庭的信赖不仅因为它见效快,更是因为其成分天然且无副作用,孕妇和婴幼儿都能服用。力多尔在香港家喻户晓,香港很多医院与诊所医生也会推荐腹泻患者服用力多尔,力多尔在香港屈臣氏药剂部、万宁、各大药房都有出售,很多大½到港游客也会特意为家人购买,是防治腹泻的家庭常用药。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几个

  腹泻问题虽然常见,但也不可忽视,出现腹泻症状时,除了服用益生菌等药物进行治疗,平常也要注意饮食,注重肠道健康,提高肠道免疫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几个》摘要:肠胃分泌和功能紊乱的情况,影响消化,引发腹泻。 但是经常性腹泻仅仅和人的肠胃健康有关系吗?其实还有这四种常见的原因: 一、脾虚 脾虚腹泻在临床上是很常见的一种消化道疾病,脾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起着十分重...
相关文章爱心糖俄罗斯世博园把儿童带入神话世界
基多赤道纪念碑宝宝拉肚子怎么办(上)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