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2019-01-29  | 儿童鞋 儿童 电商 

  距离今年的春节只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各大商场在月初已经开始准备岁末促销,电商平台年货节已经磨刀霍霍。不少妈妈趁着放假与春节的时间,着手给自己的孩子选购新衣买新鞋了。衣服不合适顶多穿着不舒服,但是孩子如果儿童鞋没选好,分分钟损害孩子的足部健康,甚至影响未来的正常生活。

  很多妈妈会倾向于选择一双比较软的鞋子,认为能够缓解孩子走·时的压力和疲劳。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前所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李国平则表示,鞋底较软的鞋子,应该有一定的支撑,且应当有一定的弹性,一个是有内弓的支撑和足跟的环节。何为内弓的支撑和足跟的环节?事实上,这是选择儿童鞋的两大重要指标。

  我们知道,4岁后的孩子足弓开始慢慢形成,这段时期的孩子可塑性很强,容易出现不同程度的扁平足情况,加上一些青少年时期的不良坐姿、睡姿、用足习惯,还可能导致八字脚、X形腿、O形腿等足腿部问题出现。因此在买儿童鞋的时候,要注意是否有加硬的后跟杯和温和的足弓承托垫。

  李国平专家进一步解释称,具有足弓承托鞋垫的儿童鞋能把异常的关节对线恢复正常排列,让肌肉活动方向及效率回复正常;把足底筋膜拉扯幅度减低,减少产生筋膜炎及痛症的机会;还能回复足弓的弹簧功能,帮助步行时推送身体及吸震。从而能缓解扁平足带来的影响,让孩子走·时更舒适,不易疲劳,这样孩子才更愿意去参加锻炼。而严重扁平足则建议穿着矫正鞋。

  因此,在选择合适的儿童鞋时,家长可以主要关注三个地方,第一是鞋垫,第二是后跟杯,第三就是前围。具有足弓承托功能的鞋垫,可以舒缓走·时的疲劳;后跟杯加硬的儿童鞋,可以稳定后跟骨;前足的围度要适合,过大过小都不利于足部发育。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儿童鞋、健康鞋和机能鞋,宝爸宝妈应该选择那种品牌呢?据小编所知,目前做得比较出色的要数江博士健康鞋。江博士儿童鞋在材料质地方面一直都严格把控,从硬度,曲折度,柔软度等多项指标着手,针对孩子不同年龄阶段足部发展特征,提供针对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如专门根据4-13岁儿童足部的特征及对鞋子的需求设计的儿童配垫ABC健康鞋,具备了以上三个结构功能,更好地保护了孩子的足部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摘要:一双比较软的鞋子,认为能够缓解孩子走·时的压力和疲劳。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前所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李国平则表示,鞋底较软的鞋子,应该有一定的支撑,且应当有一定的弹性,...
相关文章美国新式儿童鞋“鞋随脚长”DorDor Horse童鞋秉承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
中关村购物广场儿童新天地新装开业宝宝过春节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