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学生五年高分作文:20年后回故乡

2020-02-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五区 波音 守己 
   700字作文:小学生五年高分作文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已经三十一岁了。我在美国一家知名企业打工。我非常思念家乡,所以准备在在今天也就是9月24日,回我的故乡杭州看看。

  我乘上波音777飞机,不到五个小时就到了中国萧山机场。我又乘着车来到了城站火车站。

  我一出来,便被所看见的画面震撼了。马路上来来往往的汽车,用的都不是汽油而是······是,是,是牛奶。再看看路中央,交警没了,警察局也没了,原来大家安分守己,不犯错误。交通也很流畅,不会发生事故。路旁边的便利店也变成了大型自动贩卖机······

  我爱这个交通方便,科技发达,效率超高的杭州。

  我想我的家走去,面前却是一片游乐场。我问工作人员,景芳五区在哪里?他说已经拆迁到了龙坞。我到了谢,乘着空中巴士来到了龙坞的别墅。

  我按响门铃,心情波澜起伏,因为我马上就要见到阔别已久的妈妈了。门“咔兹”一声打开了,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只见出来了一个五十岁左右的中年妇女,她容光焕发,好像特别打扮过一样,我叫了一声“妈”,妈妈激动地说“我的儿啊,你终于回来了,妈天天都记挂着你。”我紧紧地抱住妈妈,我感到一滴滴眼泪滴在了我的肩膀上,一股暖流直到我心里。妈妈给我张罗了一桌好菜,都是我以前喜欢吃的菜,我又一次感受二十年前母亲的关爱和呵护。

  我来到西湖,这已经是新西湖十景了,游客也很多。春夏秋冬,一个季节一个变化。

  我爱风景优美、土地肥沃的杭州西湖。

  这就是我的家乡杭州,我深深爱恋的杭州。我爱它很多很多,其他地方再好,也没有杭州好。
-=-=-=-=-=--=-=-=-
101.81.217.130

年级:11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学生五年高分作文:20年后回故乡》摘要:dot;··是,是,是牛奶。再看看路中央,交警没了,警察局也没了,原来大家安分守己,不犯错误。交通也很流畅,不会发生事故。路旁边的便利店也变成了大型自动贩卖机····&...
相关文章浅谈农村小学生作文教学的几点体会作文教学实施素质教育的五个问题
抄小学生作文漫谈小学生作文评价与批改
[作文]五年级学生优秀作文:勇于面对困难 作文
[作文]五年级学生优秀作文:挑战过山车 作文
[作文]五年级学生优秀作文:老书与杂志 作文
[作文]五年级学生优秀作文:初五的饺子 作文
[作文]五年级学生优秀作文:说象棋 作文
[作文]五年级学生优秀作文:父爱无边 作文
[作文]五年级学生优秀作文:捉鱼行动 作文
[作文]五年级学生优秀作文:青蛙、小河和 作文
[作文]五年级学生优秀作文:好玩年俗 作文
[作文]五年级学生优秀作文:我的植物宝宝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