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的重要-牛顿

2023-05-19  |  

艾萨克·牛顿是历史上最伟大、最有影响的科学家之一。他于1642年圣诞节出生在英格兰伍尔斯索蒲村,这一年正值伽利略去世。

与穆罕默德一样,牛顿也是一个私生子。童年时期,牛顿就表现出了惊人的力学才能。他有一双非常灵巧的手,聪明伶俐,但在学校里总是粗心大意,没有引起特别的重视。

十几岁时,母亲让他辍学,希望他成为一名合格的农民。幸运的是,她最终被说服了,相信儿子的主要才能不在于务农,而是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十八岁时,牛顿进入剑桥大学,迅速掌握了当时的科学和数学知识,并开始进行独立的研究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