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奇迹吗?

2023-05-23  |  

在法国的一个偏僻小镇,据说有一种特别有效的泉水,经常会出现奇迹,可以治愈各种疾病。

一天,一个拄着拐杖、失去一条腿的老兵一瘸一拐地在镇上过街。

旁边的村民用同情地口吻,说:“可怜的家伙,他是不是要向上帝祈求再多一条腿?”这句话被退役军人听到了。

他转向他们说:“我不想向上帝祈求一条新腿,但我想祈求他帮助我,这样我就可以知道没有一条腿如何生活。”

想象一下:学会感恩失去的人,接受失去的事实。

不管生活的得与失,总要让自己的生活充满光明与光彩,不要再为过去而哭泣,要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祈求奇迹吗?》摘要:;">一天,一个拄着拐杖、失去一条腿的老兵一瘸一拐地在镇上过街。</span></p><p style="text-align: start;"><span style="font-size: 13px; font-family: 标楷体;&qu...
相关文章
祈求奇迹吗?
你家里有蜡烛吗?
儿童学习能力天生就有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