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

2023-06-02  |  

雾霾很严重,天灰蒙蒙的,仿佛来到仙境一般,一片片烟雾,变成一层层洁白的云朵。但这仅仅只是我的幻想,现实并不是如此,一片片令人难受的雾,雾使交通拥堵,出行很不方便,如果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中,会造成身体上的伤害,严重时甚至可以造成死亡。 一片片烟雾仿佛一只只令人厌恶的小虫,污染了天空,伤害了人类,还时常在食物中散步。 我建议大家出门要戴口罩,不能打开窗门,否则会使“小虫”们偷偷地溜进来,所以我希望大家没有事情不易外出,请为家人着想,为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

地球是人类共有的家园,不是你自己的,请不要伤害它。

地球母亲无私地向人类奉献,你又有什么理由去破坏它呢?

其实这雾霾是由人类的过度破坏环境而产生的。就算抱怨又有何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雾霾》摘要:伤害了人类,还时常在食物中散步。 我建议大家出门要戴口罩,不能打开窗门,否则会使“小虫”们偷偷地溜进来,所以我希望大家没有事情不易外出,请为家人着想,为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br><br> 地球是人...
相关文章
环保读后感
雾霾
网课的糟糕状态
敬老院献爱心
关于父爱的风景线
懂得
怀恋·时光
幸福
及时进行教学反思,有利于促进教师自身发
教学反思很重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