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爱的小狗狗

2023-06-05  |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有一身雪白雪白的细毛,后面拖着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尾巴上面还带点黑毛,摇起来就像一只黑蝴蝶在飞舞。它腿上的毛都是黑白相间的,远远看去,还以为我给它穿了袜子呢。它的眼睛是蓝色的,像两颗蓝宝石。它的鼻子非常灵敏,哪怕我把火腿肠埋在泥土里,它都能找到。

  它白天送我上学,下午接我放学。天气好的时候,它就爱出去玩儿;天气不好就躲在家里睡觉。睡觉的时候还会打呼噜,非常响!它吃饭的时候,会发出喀嚓喀嚓的声音。有时候,我吃零食它会跑过来汪汪地叫,好像在说:“给我吃点”。

  你说,它可爱吗?

  【作者:李子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家可爱的小狗狗》摘要:着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尾巴上面还带点黑毛,摇起来就像一只黑蝴蝶在飞舞。它腿上的毛都是黑白相间的,远远看去,还以为我给它穿了袜子呢。它的眼睛是蓝色的,像两颗蓝宝石。它的鼻子非常灵敏,哪怕我把火腿肠埋在泥...
相关文章
我家的狗和猫
有趣的小乌龟
有趣的啦啦
我家可爱的小狗狗
我家的小猪
小草的生命力
春暖花开的呼唤----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
感谢小草
小草偷偷的笑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