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不是上学的料,3岁前后就知道,有这2种表现,要好好培养

2023-11-06  |  

孩子是否是上学的材料,3岁左右就能看出来。如果一个孩子表现出这两种不同于常人的表现,就要好好培养。


第一个是:小嘴巴巴的,特别爱说话。

爱说的孩子,他们的大脑特别好用,因为他们在用大脑,也只有用大脑,他们的语言才会特别丰富。所以,在6岁之前,我们应该多和孩子说话,孩子6个月大的时候,我们可以多和她聊天。


你平时能这样说:尿了吗?又拉臭臭了吗?妈妈来给宝宝喂奶了.


当语言刺激足够的时候,你会发现孩子在2岁之前就变成了小话痨。



第二种:破坏力超强,小手停不下来。


这种孩子思维特别活跃,因为她总想把手里的东西换成另一种方式研究,比如圆柱形的卫生纸。她只想摊开所有的纸,看着卫生纸在自己的手底下滚来滚去。他们会特别开心地笑,有成就感。


再比如玩具。如果你告诉她你可以用安开关唱歌,她会把开关拿下来研究它,看看它为什么会唱歌。所以玩具坏了。


所以家里的纸、墙、玩具……让她在3岁前使劲造吧(3-6岁会有纪律),这是孩子大脑在动的表现。



为了保护孩子3岁前的专注力,有专家说过,只要孩子不邀请你,就不要去打扰孩子。



如果孩子不爱说话,家长不知道聊什么,不用担心,我们可以用绘本来帮助。看着图画书和孩子说话,她会告诉孩子,当她知道新的东西时,她的语言能力会大大提高。


孩子们很安静,不会自己玩。他们总是需要妈妈陪伴,不用担心。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玩耍,陪伴孩子。帮助孩子智力发育,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专注力、观察力、记忆力。为大脑思维开发做准备,平时多做左右脑连结的扩散思维的游戏,个人认为游戏对于3-6岁是抓住大脑发育的一个好工具。


真正适合孩子的玩具才能更有助于激发和促进孩子在动作协调、事物认知以及大脑思维上的发展。


小编强烈推荐这款来自日本的“活”的纸玩具——《惊掉下巴·中村开己动态纸玩具》,助力孩子智力的开发。



我一个大人都感觉这玩具很新奇!一张张折纸经过精妙的设计,像是被赋予了魔法,拥有了鲜活的生命。


【会翻跟头的小猴子】



【会吃东西的大灰狼】



【动作迅速的乌龟】



被赋予了生命力的纸玩具,活灵活现,趣味十足, 孩子爱不释手!


根据经典童话故事设计,一套18款纸玩具,个个能蹦、会跳,还能自动弹射,趣味性十足!


【《灰姑娘》中神奇的南瓜车】



一边做玩具,一边给孩子讲这些经典故事,之后,还可以带着孩子重演童话中的经典场面,即动手又增长知识,还可以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力,是不是很有趣?


开发孩子智力的“活玩具”

中村制作的纸模型都藏着极具巧思的机关,蕴藏着许多经典的数学物理知识:立体几何、齿轮、作用力、弹力等等。孩子在动手操作的过程中,会学到很多小知识!


压扁了的纸板,一扔就变为立体企鹅。其实就是借用中国古代黑科技——榫卯,透过一系列的折叠和连接,通过触碰底部的榫,让模型自动展开变成立体的纸模。



张牙舞爪的大灰狼,在它腰肢上轻轻一捏,就让大灰狼张开大嘴,露出呼救的小红帽来。其实在他的体内有一根能回弹的橡皮筋。



不倒翁企鹅,原来它的屁股里藏着一枚硬币。



为什么鳄鱼会张嘴,为什么南瓜车会打开,这些小秘密等着孩子自己去探索哦



使用安全,质量过关

这套纸玩具采用的是特制的纸板,厚实,耐玩,只要不是被暴力对待,可以反复玩很久,因此性价比很高!


同时采用了模切+压线工艺,省去剪刀裁剪的过程,孩子直接抠取即可使用,非常安全!



配套赠送制作材料包

赠送的制作材料包含橡皮筋、镊子和白乳胶。安全材料!


就连小小一条橡皮筋,也是经过了反复的测试挑选,选择的是最经久耐用的。



小小的折纸,带给孩子无穷的快乐和成长,开发智力,活跃思维,促进手、眼、脑三位一体的综合协调。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