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个最美、最具创意的幼儿园(二)(8)

日期:2016-11-03  

世界12个最美、最具创意的幼儿园(二)(8)

  本项目的场地在村子所在地的下方。地形具有两种不同的斜坡:一个位于上部的陡坡,生长着野生植被;另一个位于下方,貌似平地,用来做停车场。横跨场地上方的一条公路和下方的一条道路划定了它的界限。从公路这边看,人们能够饱览环绕村庄的山谷以及周围群山的美景。我们在设计上必须注意因地制宜的原则,力求凸显这片如画的风景。

  天井的大小取决于托儿所的入托年限:小一些的天井需要限制孩子们的活动范围,因为他们太幼小,需要在室外活动的时候给予保护,而入托两三年的孩子活动差不多,可以共用一处较大的户外空间。在这个意义上来说,这些天井并未如普通校园那样对周边景色开放,而是朝向起居区域开放。周围的空间“躲入了幕后”。第三个天井贯穿两个楼层,将光线带到了一楼的房间内。带不透明印花的立面上方覆盖了一层多孔混凝土材料,便于自然光线入射进来。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电话:010-52523356
邮件:ask060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