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的性心理

2005-08-01  | 性心 怀孕 性兴奋 

  孕期中的女人从怀孕一开始,便感到性兴奋增加。可是,令许多男人感到困惑的是,尽管女人在孕期性兴奋增加,但却并不对表现出实际的积极态度,发生这种现象的原因有两个:

  一是孕期女人害怕与丈夫过会伤害胎儿,因而努力克制自己的性兴奋。孕期女人对的畏缩可以起因于自身以往的流产经历,也可来自他人的流产经历。当对流产的恐惧压倒了性欲要求时,孕期女人便会尽量避免实际的。

  二是孕期女人害怕自己的形体引不起丈夫的性兴奋。尽管孕期女人为自己的形体变化感到骄傲,但却害怕别人尤其是丈夫不喜欢自己的形体。实际上,一个男人对于自己妻子孕期的形体往往觉得很美,至少觉得不难看,影响关于因怀孕后形体变化而影响的看法,完全是孕期女人自尊心上升的结果。

  女人在怀孕期间还会出现移情现象,这里的移情是指妇女在孕期以及产后的一段时间内,将大部分情感由丈夫身上转移到孩子身上。虽然此时她仍然依赖丈夫,甚至比以前更加依赖,但她只是希望从丈夫那里得到所需要的情感关怀,却将丈夫所需要的自己的情感关怀全都倾注到了腹中的新生命上。移情现象在产后继续维持并有强化趋势,使丈夫产生被疏远、被忽视的感觉,久而久之会影响夫妻关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期的性心理》摘要:自身以往的流产经历,也可来自他人的流产经历。当对流产的恐惧压倒了性欲要求时,孕期女人便会尽量避免实际的。 二是孕期女人害怕自己的形体引不起丈夫的性兴奋。尽管孕期女人为自己的形体变化感到骄傲,但却害怕别...
相关文章儿童性心理(中)性教育:稚童性心理影响孩子终生
稚童性心理影响终生稚童的性心理将影响终生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