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教育的价值

2005-08-01  | 亲子 教育 亲子教育 

  亲子教育,通过鈥溓鬃逾澚阶滞怀隽烁改盖自诩彝ソ逃械牡匚唬⒂纱送黄屏思彝ソ逃械男矶啻橙鲜丁

  父母向子女直接提出行为要求,就某一个问题对子女说明道理,或根据自己的理解对子女的行为加以肯定或否定等,都是家庭教育的不同形式。亲自教育提倡亲子共同活动,父母与子女在共同活动中达到了解、沟通、引导、教育的作用,这也是一种重要的,但过去并不为父母重视的家庭教育形式。

  在家庭中,父母和祖辈都是父母,担负着对孩子的教育责任,其中父母是第一重要的。但不少父母由于各种原因,将教育子女的直接责任推给祖辈。亲子教育强调的是父母对子女的教育责任。

  家庭教育的目的是促进子女身体和心理的健康发展。建立父母与子女之间良好的亲子关系,应该是家庭教育地重要目标。将形成良好的亲子关系为家庭教育的核心目标,是亲子教育有别于一般家庭教育的另一特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亲子教育的价值》摘要:、教育的作用,这也是一种重要的,但过去并不为父母重视的家庭教育形式。 在家庭中,父母和祖辈都是父母,担负着对孩子的教育责任,其中父母是第一重要的。但不少父母由于各种原因,将教育子女的直接责任推给祖辈。...
相关文章成都幼儿园推广亲子教育早期教育从母婴交流开始
台湾大陆亲子教育大家谈对亲子教育的三个再认识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