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职爸爸的七条行为准则

2005-08-01  | 阴暗面 称职 阴暗 

  1.帮助妻子就是对孩子的爱。只有这样才能使夫妻双方都轻松一些,从而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教育抚养子女。

  2.将一切可能的时间都献给孩子。灵活掌握时间,形成充分考虑孩子存在的工作生活日程表。

  3.不要以自己的模式塑造孩子。让孩子走自己的路,不应该强迫他接受你的意愿。

  4.不向孩子隐瞒生活中的阴暗面。无论事情如何严重,都要根据孩子的年龄和成熟度给孩子一个解释,否则当他通过其他途径知道真相,可能会令孩子迷惘。

  5.与妻子共同研究如何培养子女。经过协商取得一致才能防止偏差,收到有益于孩子的最佳教育效果。

  6.重返童年。经常陪孩子玩,拼图、搭积木,也许对你毫无意义,但对孩子的成长必不可少。

  7.父爱无价。经常表达你对孩子的爱,对孩子来说是快乐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称职爸爸的七条行为准则》摘要:自己的路,不应该强迫他接受你的意愿。 4.不向孩子隐瞒生活中的阴暗面。无论事情如何严重,都要根据孩子的年龄和成熟度给孩子一个解释,否则当他通过其他途径知道真相,可能会令孩子迷惘。 5.与妻子共同研究如何...
相关文章性行为准则行为准则 0-1岁
“不称职”的妈妈2005年暑期师德培训心得体会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