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患者怀孕最好是在停药2、3个月后

2005-08-01  | 甲亢 怀孕 最好 

  时间:2004年2月14日 14:07―14:33

  提问:guest

  回答:杨祖菁(新华医院产科主任、副教授)

  guest:杨教授,你好!我是一名甲亢患者,现在还在吃着药,但我想要一个宝宝,不知道是否可以怀孕?(14:07:08)

  杨祖菁:最好停药以后再怀孕,当然一定要甲亢恢复。(14:08:59)

  guest:但现在医生说我现在不能停药,要不就会复发,但可以照样要宝宝,因为我现在吃是最少计量的,一天只吃了一片,请问:这样可以吗?(14:13:07)

  杨祖菁:如果病情稳定的话,最好早孕时期停药,以后可以再加药,但目前如果医生觉得不能停药的话,暂时还不要怀孕。(14:16:47)

  guest:但医生说等我怀孕的时候去,他再帮我把药停掉,请问这样是否可以,还是孕前一个月就去停药好呢?(14:19:19)

  杨祖菁:最好在医生看过你的病情以后,觉得可以停药再怀孕,这样比较好。(14:27:56)

  guest:那像我停服药物后就可以怀孕了吗?(14:29:39)

  杨祖菁:最好能停两三个月后再怀孕。(14:33:35)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甲亢患者怀孕最好是在停药2、3个月后》摘要:个宝宝,不知道是否可以怀孕?(14:07:08) 杨祖菁:最好停药以后再怀孕,当然一定要甲亢恢复。(14:08:59) guest:但现在医生说我现在不能停药,要不就会复发,但可以照样要宝宝,因为我现在吃是最少计量的,一天只吃...
相关文章甲亢复发可继续妊娠吗?甲亢患者是否能够怀孕
有甲亢的人能喂奶吗患这病怀孕应暂缓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