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妈咪们要注意噢,薯条薯片危险

2005-08-02  | 丙烯 丙烯酰胺 薯片 
  据《中国日报》报道德国最新研究成果表明:怀孕妇女和哺乳期的妈妈们应当尽量少食、甚至禁食法式炸薯条、薯片或其他含有化学物质丙烯酰胺的食物。

  研究人员指出,因为胎儿和新生儿特别容易受到丙烯酰胺―――一种可能致癌的化学物的危害,能够对神经造成损害的丙烯酰胺很容易进入他们幼嫩的大脑,造成威胁。

其实薯条薯片这类东西不管是什么时期多吃也总是不好罢,不过各位准妈咪们就更加应该避免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妈咪们要注意噢,薯条薯片危险》摘要:女和哺乳期的妈妈们应当尽量少食、甚至禁食法式炸薯条、薯片或其他含有化学物质丙烯酰胺的食物。 研究人员指出,因为胎儿和新生儿特别容易受到丙烯酰胺―――一种可能致癌的化学物的危害,能够对神经造成损害的丙烯...
相关文章薯条薯片危害胎儿健康吃薯片等于吃汽车废气?
孕妇:薯条薯片碰不得准妈妈忌食薯条薯片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