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宝宝的聪明因子

2005-08-03  | 因子 聪明 宝宝 

  聪明因子一:血缘

  父母的血缘关系会直接影响未来宝宝的智力。父母的血缘越远,孩子就越聪明;相反父母血缘越近,孩子的智力就越低。

  聪明因子二:晚育

  女人在23岁之前29岁以后生育的宝宝,智力不如在24-28岁之间生育的宝宝。而男人在30岁左右当爸爸是最合适的。

  聪明因子三:母乳喂养

  吃母乳长大的孩子智商普篇较高。其中的原因是:在母乳中含有大量可以促使大脑发育的物质。

  聪明因子四:适中的体重

  出生体重在3200-3500克左右的孩子智商比较高。这个与传统的宝宝越胖越结实、越胖越健康的观念不一样。较胖的孩子,会有一些脂肪进入大脑,阻碍大脑沟回的形成,从而阻碍智力发育。

  聪明因子五:早餐

  早餐的质量高低对处于生长发育“旺季”的孩子来说显得特别重要。因为大脑能直接运用的能量是血糖,早餐质量差,就不能为神经系统正常工作提供充足的能量。

  聪明因子六:活动

  宝宝并不只是吃了睡、睡了吃的“动物”。多创造条件让宝宝活动,是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最有效的办法。小时候调皮捣蛋的孩子,长大了大多都是聪明的。

  好孩子育儿网采编



《找找宝宝的聪明因子》摘要:28岁之间生育的宝宝。而男人在30岁左右当爸爸是最合适的。 聪明因子三:母乳喂养 吃母乳长大的孩子智商普篇较高。其中的原因是:在母乳中含有大量可以促使大脑发育的物质。 聪明因子四:适中的体重 出生体重在3200-...
相关文章什么才会遗传流脑患者为什么要检查血清肿瘤坏死因子
宝宝越变越聪明的饮食习惯宝宝的聪明因子都有那些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