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三十分钟,成功母乳喂养的关键

2005-08-03  | 母乳 喂养 三十分 

  生后30分钟内在母婴皮肤接触的同时,婴儿开始吸吮母亲的乳头。据研究证明,婴儿生后半小时左右可出现觅食反射、吸吮反射。早吸吮可促进母乳喂养成功。若超过此时期,婴儿进入长睡期,故规定生后30分钟内早吸吮。 

  早吸吮有以下好处: 

  (1)母亲体温适合婴儿保温,利于母婴早期皮肤接触和早吸吮,促使母乳喂养成功。 
  (2)早吸吮可刺激母乳泌乳反射、射乳反射的尽快形成,有助于早下奶及乳汁分泌。 
  (3)让婴儿吸到营养和免疫价值最高的初乳,增强婴儿抗病能力,促进胎粪排出。

  (4)促进母亲子宫收收缩,减少产后出血。  


  好孩子育儿网采编



《产后三十分钟,成功母乳喂养的关键》摘要:。据研究证明,婴儿生后半小时左右可出现觅食反射、吸吮反射。早吸吮可促进母乳喂养成功。若超过此时期,婴儿进入长睡期,故规定生后30分钟内早吸吮。 早吸吮有以下好处: 1母亲体温适合婴儿保温,利于母婴早期皮肤...
相关文章产后半小时母乳成功喂养的关键生后三十分钟内让婴儿吸吮妈妈乳头好处多
专家传授母乳喂养的技巧母乳喂养对母亲恢复有哪些好处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