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配方奶粉

2005-08-07  | 奶粉 配方 羊乳 
婴儿配方奶粉是参照母乳组成成分和模式,在营养组成上对牛奶的组成加以调整和改进,配制成适合婴儿生长发育所需的制品。这种奶粉的营养成分接近母乳,但尚不具备母乳的其它优点,尤其缺乏母乳中含有的免疫活性物质和酶类,故不能代替母乳,但较鲜奶或全脂奶粉等更易消化吸收,营养较平衡和全面。其调制方法与一般奶粉相同,应按该婴儿配方粉的说明进行喂养。目前我国研制了两种婴儿配方奶粉,即婴儿配方乳粉i、婴儿配方乳粉ii和婴儿配方乳粉iii,市售的母乳化奶粉通常是婴儿配方乳粉ii。
婴儿配方乳粉i是以新鲜牛乳(或羊乳)、白砂糖、大豆、饴糖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经加工制成供婴儿食用的粉状产品;婴儿配方乳粉ii和婴儿配方乳粉iii是以新鲜牛乳(或羊乳)、脱盐乳清粉(配方ii)、买亚糊精(配方粉iii)、精炼植物油、奶油、白砂糖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经加工制成的供6个月以内婴儿食用的粉状产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配方奶粉》摘要:,即婴儿配方乳粉i、婴儿配方乳粉ii和婴儿配方乳粉iii,市售的母乳化奶粉通常是婴儿配方乳粉ii。 婴儿配方乳粉i是以新鲜牛乳或羊乳、白砂糖、大豆、饴糖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经加工制成供婴儿食用...
相关文章贝因美宝宝换奶应注意什么
宝宝不吃配方奶粉怎么办?12品牌婴儿配方奶粉对比评测
家长的这几种错误行为 可能导致孩子发音不清
应该让新生儿感受不同的声音
模仿 孩子学习的第一步
透视新生儿的5种有趣“潜力”
促进宝宝触觉发育的8大要点
影响宝宝智力的十大因素 新手爸妈必看!
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错过了你就等着一口一口的
让宝宝的听力更灵敏的方法
家长朗读时BB该有什么反应?
和宝宝的交流是成长的最好帮助 和宝宝交流是开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