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断奶到底是何意

2005-08-07  | 司空 见惯 断奶 

提问:soso 
  回答:陆权(上海儿童医院副院长、教授、呼吸道疾病专家) 

  soso:我先生妹妹的女儿2岁了还没断奶,吃饭吃的很少,几乎都是吃奶为主,有时候一小时吃3-4次奶?(21:18:46) 

  陆权:应该断奶了,所谓断奶就是指孩子不宜奶作为主要的饮食,但是乳制品还是可以吃的。(21:19:25) 

  soso:我的婆婆和小姑认为有奶吃才是好,只要够奶吃就够营养。您说,这样吃法对小孩子好吗?(21:22:51) 

  陆权:你的亲威孩子到目前1小时吃3-4次奶,这是不正常的,饮食习惯的改变是一个逐渐的过程,不能操之过急,目前天气变凉,是改变习惯的很好时机。(21:24:26) 

  soso:我先生看杂志介绍说瑞典的小孩吃奶吃到3、4岁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建议我也给儿子吃奶吃到三岁。怕怕呀!(21:25:13) 

  陆权:吃奶到3、4岁司空见惯,但3、4岁的孩子绝不会光吃奶,不吃任何辅食。(21:27:17)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所谓断奶到底是何意》摘要:,有时候一小时吃3-4次奶?(21:18:46)陆权:应该断奶了,所谓断奶就是指孩子不宜奶作为主要的饮食,但是乳制品还是可以吃的。(21:19:25)soso:我的婆婆和小姑认为有奶吃才是好,只要够奶吃就够营养。您说,这样吃法...
相关文章如何给宝宝断奶?及时添加辅食是断奶首要条件
妈妈回奶宜讲究科学给宝宝断奶最好选春秋两季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