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末炒芹菜

2005-08-08  | 芹菜 香脆 先下 
此菜含钙丰富,牛肉具有益气补血,强筋健骨的作用,孕妇常食可增加钙、磷、铁的补充,防治小腿抽筋,有利胎儿的发育。

原料:
牛肉50克,芹菜200克,酱油5克,淀粉10克,料酒、葱、姜各2.5克,植物油15克,盐5克。

制作:
1、 将牛肉去筋膜洗净,切碎;用酱油、淀粉、料酒调汁拌好;将芹菜理好,洗净切碎,用开水烫过;葱去皮洗净切葱花;姜洗净切末。
2、 锅置火上,放油烧热,先下葱、姜煸炒,再下牛肉末,用旺火快炒,取出待用。
3、 锅中留余油烧热,下芹菜快炒,加盐炒匀,然后放入炒过的牛肉末,再用旺火快炒,并加入剩余的酱油和料酒,搅拌几下即成。

特点:
此菜鲜香脆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牛肉末炒芹菜》摘要:,有利胎儿的发育。原料:牛肉50克,芹菜200克,酱油5克,淀粉10克,料酒、葱、姜各2.5克,植物油15克,盐5克。制作:1、 将牛肉去筋膜洗净,切碎;用酱油、淀粉、料酒调汁拌好;将芹菜理好,洗净切碎,用开水烫过;...
相关文章小炒黄牛肉儿童健康食谱牛肉河粉
牛肉河粉牛肉河粉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