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肥胖怎么办?

2005-08-08  | 肥胖 孕妇 加餐 

  到了怀孕晚期,孕妇体重增加的速度应该较中期稍慢,一般每月约增加1千克。如果孕妇体重猛增,每周体重增加超过500克,出现肥胖的现象,通常是由于脂肪摄取过多造成的。过多摄取脂肪、蛋白质,会使维生素和矿物质相对不足,出现牙龈出血、骨质软化、贫血等症状。此外,孕妇肥胖还会合并妊娠高血压综合症、巨大儿、难产等。

  所以,孕妇日常应注意合理饮食,膳食内容均衡多样,不可过量。如果已经明显发胖,孕妇一日三餐即可,不必额外加餐,避免吃甜食。但切勿节食,否则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肥胖怎么办?》摘要:肪摄取过多造成的。过多摄取脂肪、蛋白质,会使维生素和矿物质相对不足,出现牙龈出血、骨质软化、贫血等症状。此外,孕妇肥胖还会合并妊娠高血压综合症、巨大儿、难产等。 所以,孕妇日常应注意合理饮食,膳食内容...
相关文章孕妇肥胖怎么办?一岁内宝宝肥胖怎么办
特殊身材孕妇的自我保健宝宝得了肥胖症怎么办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