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与建议 (文莱,2000年6月17-20日)

2005-08-12  | 马尼 文莱 马尼拉 

  我们,apec妇女领导人在中小企业部长级会议前夕在文莱召开了第五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中小企业-全球贸易者"。根据中小企业论坛和中小企业部长级会议确立的议程,妇女领导人会议举办了如下内容的会议:中小企业的财政、促进中小企业的战略联合,中小企业的人力资源开发和电子商务在中小企业中的作用。我们欢迎apec地区"妇女企业家理事会联合会"参加妇女领导人会议。

  回顾:

  --1996年马尼拉妇女领导人会议的行动倡议;??

  --1997年渥太华、1998年吉隆坡和1999年惠灵顿妇女领导人会议的宣言;??

  --1998年关于"妇女的经济发展与合作"部长级会议的建议。

  在2000年apec的主题之上:

  --"交给社区";??

  --"建立更结实的基础";??

  --"在新千年创造机会";??

  --"让apec与人民更加密切";??

  --"认识到apec继续关注商业群体、妇女和青年的承诺"。??

  我们祝贺领导人通过《框架文件》和成立性别融入顾问组特别委员会。??

  回顾1996年马尼拉行动倡议,apec妇女领导人会议建立了一个各行各业的妇女领导人专家数据库。??

  认识到妇女中小企业参与亚太经济的日益增多,妇女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创造新的经济,并为其增添价值。我们必须努力保证贫富差距的减小。在文化和大陆间建立新合作伙伴关系时,我们需要继续发展和提高妇女对经济的贡献。

  妇女领导人会议建议apec的领导们:

  --重新审查apec商业顾问理事会的成员组成,以便增加妇女的参与,使每个经济体保证在其3个代表中至少有一位是女性。

  妇女领导人会议建议apec的部长们:

  --利用妇女领导人会议开发的数据库,保证妇女充分参与apec的进程。??

  --落实培训计划,特别是远程教育,帮助妇女受先进技术的培训。??

  --确保所有妇女,特别是年轻妇女,土著妇女,农村妇女和最受危害的妇女在技术和发展上受平等的教育,有平等的机会。??

  --制定鼓励雇主为妇女创造更加优越的工作条件的政策。??

  --建立适当的机制鼓励妇女中小企业和电子商务的发展。??

  --鼓励向妇女中小企业投资。??

  --改善妇女中小企业获得资金的渠道,排除继续存在的投资和财政障碍。??

  --在技术,财政渠道和培训妇女方面树立良好的典型,鼓励在apec地区推广。??

  最后,我们赞扬apec领导们和部长们对妇女领导人会议的贡献以及它独特作用的认可。我们感谢文莱妇女理事会和文莱政府工业资源部主办第五次妇女领导人会议。我们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墨西哥共和国承办2001年和2002年的wln会议,特别支持中国对继续推动并接受妇女领导人会议的承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声明与建议 (文莱,2000年6月17-20日)》摘要:apec地区"妇女企业家理事会联合会"参加妇女领导人会议。 回顾: --1996年马尼拉妇女领导人会议的行动倡议;?? --1997年渥太华、1998年吉隆坡和1999年惠灵顿妇女领导人会议的宣言;?? --1998年关于"妇...
相关文章洪恩gogo英语mtv儿歌 (17).rm小学数学第四册第四单元试卷(一)(B)
小学数学第四册第四单元试卷(一)(B)第三单元验收
《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
中国《工伤保险条例》修改 被自行车撞伤列入工伤
奥地利2/3医护人员挨打各国如何应对医患矛盾
中国在纽约签署《儿童权利公约》议定书
联合国倡议批准《儿童权利公约》
加拿大修订《危险产品法案》
(妇女)夜间工作公约(修订本)
巴黎艾滋病首脑会议宣言
北京宣言
儿童权利公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