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教育公平中小学不再分等

2005-08-12  | 广东 广东省政府 教育 
  农村学生住进标准宿舍、在卫生食堂就餐、非本地户籍孩子享受同等入学待遇……新学期开学之际,广东省政府印发《广东省教育现代化建设纲要实施意见(2004―2010)》,以更好地促进教育公平。
  该意见规定义务教育不再搞学校等级评估,并由有关部门制定义务教育学校规范化办学标准和实施方案,推动各地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并加大财政投入,努力办好每一所学校。
  针对农民工子女的义务教育问题,《实施意见》规定,凡在广东居住半年以上并有固定住所、稳定工作和稳定收入来源的非户籍人口,其适龄子女随父母流入广东的,应列入在流入地接受义务教育范围。(贺林平)

《人民日报》2005年9月5日 第十一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广东教育公平中小学不再分等》摘要:04―2010》,以更好地促进教育公平。 该意见规定义务教育不再搞学校等级评估,并由有关部门制定义务教育学校规范化办学标准和实施方案,推动各地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并加大财政投入,努力办好每一所学校。 针对农民工...
相关文章教材发行首次招标 新学年中小学教材铁定降关注中小学生的交通意
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规定中小学科学教育的地位探析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