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产后病

2005-08-14  | 产后 血晕 产褥期 
聽聽聽聽产后病,是指胎儿娩出后至产褥期间所发生的与分娩有关的疾病,俗称“月子病”。

聽聽聽聽在分娩过程中,由于临产用力、创伤、出血,而耗伤气血,使正气受损,故你在此时的抵抗力较正常人低,易招致风、寒、暑、湿、燥、火等邪气的入侵;同时产后情绪易发生变化,各器官功能会因此而失调,导致疾病发生。

聽聽聽聽常见的产后疾病

聽聽聽聽有:产后腹痛、产后血晕、产后发热、产后恶露不下、产后恶露不净、产后头痛、身痛、产后关节痛、产后尿频、产后小便失禁、产后自汗、产后盗汗、产后缺乳、产后外阴疾病等。这些疾病不仅严重影响产妇的情绪与健康,而且使产妇不能正常哺乳宝宝。

聽聽聽聽对产后疾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对于确保您和宝宝的健康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什么是产后病》摘要:响产妇的情绪与健康,而且使产妇不能正常哺乳宝宝。对产后疾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对于确保您和宝宝的健康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文章什么是产后病?哺乳期提早来月经正常吗
产后新妈咪可以洗澡吗产后月经不规律无需担心
这6类女性应慎防产后大出血
剖腹产后再怀孕易子宫破裂 剖腹产后再怀孕成为子
子宫破裂有什么危险 如何避免子宫破裂
什么是子宫破裂 如何诊断子宫破裂
什么原因导致子宫破裂 导致子宫破裂的具体原因
产后出血的处理 产后处理的流程
分娩6大风险 孕妈妈要心中有数 分娩期的几大风险
产后出血的输血治疗 产后出血的定义
如何预防产后出血 产后出血预防与处理指南2017
怀孕早期出褐色血是胎漏 宫缩乏力导致产后出血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