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开年红宝宝的四喜临门

2005-08-15  | 四喜 开年 标准速 
  2005开年红,宝宝的四喜临门!

  一喜:新年我又长高了!

  给爸爸妈妈最好的礼物

  新的一年来到了,爸爸妈妈和亲人都非常关心宝宝的生长发育,按照中国农历习俗,大年三十出生的宝宝,到了大年初一就一岁了。需要指出的是,我们必须用宝宝的十足月龄或年龄(精确到月)的身高发育指标来衡量,不可用虚岁哟。

  身高可以反映全身的生长水平和速度,所以,爸爸妈妈注重宝宝身高增长情况是有科学道理的。宝宝长高是给爸爸妈妈最好的礼物。但是,爸爸妈妈不要忘记,身高与种族、遗传、性别有非常显著的关系,也受营养、运动等因素的影响,所以,个体间的差异比较大,可不能揠苗助长啊。

  0~3岁儿童身高标准速查表

《2005开年红宝宝的四喜临门》摘要:了,爸爸妈妈和亲人都非常关心宝宝的生长发育,按照中国农历习俗,大年三十出生的宝宝,到了大年初一就一岁了。需要指出的是,我们必须用宝宝的十足月龄或年龄(精确到月)的身高发育指标来衡量,不可用虚岁哟。 身高...
相关文章车马临门2006寄语:让道德深植于公民心中
《白兔奇遇记》5月将在沈阳公演前辈妈妈们大话“辅食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