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副食品、持续哺乳

2005-08-15  | 营养 副食 存积 

    母乳可以完全提供头六个月婴儿所需要的营养,低体重的婴儿可能因为本身的铁存积不够需要补充铁,在六个月之前提供的副食品,对婴儿的成长不会比完全哺喂母乳好。

    即使在头一年后,母乳仍可持续提供相当量的重要营养素,尤其是蛋白质、脂肪。

    不同时段母乳的营养素可以提供该年龄层婴儿所需营养素的比例。

营养素
《营养、副食品、持续哺乳》摘要:月之前提供的副食品,对婴儿的成长不会比完全哺喂母乳好。 即使在头一年后,母乳仍可持续提供相当量的重要营养素,尤其是蛋白质、脂肪。 不同时段母乳的营养素可以提供该年龄层婴儿所需营养素的比例。 营养素...
相关文章育儿常识大考验辅食对宝宝的3个重大意义
母乳的铁质吸收率是牛奶的三倍以上如何帮宝宝快速适应辅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