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保护补过的牙齿

2005-08-16  | 补过 牙齿 补牙 
    补过的牙齿特别容易崩裂。那么,是不是补过的牙齿就不能用了呢?不是的。

    医生为了预防补过的牙齿崩裂,在补牙时,除了注意恢复正确的牙体形态外,并且往往稍补低些,使补过的牙齿避免早接触,减少其承受的力量;在缺损较大、充填物较多、估计补过以后容易崩裂时,可以预先在补过的牙齿上做一个金属冠套,将补过的牙齿保护起来。

    此外,补牙后要注意不要用补过的牙,尤其是治疗过的牙咬硬物,如骨头、甘蔗、瓶盖等,并注意口腔卫生,防止继发龋坏。这样,补过的牙齿就经久耐用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保护补过的牙齿》摘要:减少其承受的力量;在缺损较大、充填物较多、估计补过以后容易崩裂时,可以预先在补过的牙齿上做一个金属冠套,将补过的牙齿保护起来。 此外,补牙后要注意不要用补过的牙,尤其是治疗过的牙咬硬物,如骨头、甘蔗、...
相关文章怎样保护补过的牙齿?补过的牙齿如何保护?
儿童补过的牙齿能用多久保护牙齿-大班健康
宝宝乳牙护理 宝宝乳牙的重要性
宝宝乳牙地包天没关系 乳牙护理误区
宝宝乳牙误区 宝宝乳牙管理
宝宝换牙的注意事项 注意这些问题让宝宝轻松度过
儿童几岁开始换牙 换牙期如何护理
宝宝为什么会蛀牙 宝宝蛀牙怎么办
六龄齿的位置 如何保护六龄齿
六龄齿是什么 六龄齿什么时候长
儿童换牙注意事项 儿童换牙不齐怎么办
儿童补牙有必要吗 儿童补牙的步骤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