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乳房增大可能会是什么病

2005-08-18  | 乳房 增大 性征 
    其特征为:女孩在婴儿时期出现乳房增大,并有其他第二性征表现。

    女婴出现此症状,可能是由于卵巢暂时分泌少量雌激素所致。如果是这样,常表现为单侧乳房增大,并可见乳晕增大,其发育可以是进行性的,也可以发育后又停止或消退,父母不必惊慌。由于乳房增大也是真性性早熟的首发症状,所以父母要特别留意是不是性早熟,这要通过观察其他第二性征来判断。如为真性性早熟,家长应注意保护患儿,避免遭受凌辱,造成身心创伤。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阻止性发育的药物,以控制性早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婴乳房增大可能会是什么病》摘要:这样,常表现为单侧乳房增大,并可见乳晕增大,其发育可以是进行性的,也可以发育后又停止或消退,父母不必惊慌。由于乳房增大也是真性性早熟的首发症状,所以父母要特别留意是不是性早熟,这要通过观察其他第二性征...
相关文章给新生儿挤乳房有什么害处幼儿乳房增大要考虑什么?
哺乳可助你乳房再度发育为何有的女婴会有白带和月经
女孩多大来例假最合适 早于此岁或迟于这个年龄将
千万别这样给宝宝洗屁屁 易患妇科病
6岁孩子腹痛不止 检查让医生目瞪口呆
小女孩患妇科病是它捣鬼 家长要警惕
四岁宝宝下体痛痒 就诊结果吓妈妈一跳
无知婆婆只因给孙女穿了这个 竟患上妇科病
女宝宝私处清洗需谨慎 家长须知
女宝宝小便后这样做 妇科病找上她
喜欢给孩子打扮的家长都看看 4岁女孩查出妇科病
家长勿忽视 以为孩子小就不会得这个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