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前做好胎教准备

2005-08-19  | 胎教 做好 准备 

    夫妻双方在怀孕前要做好胎教的准备,精子卵子的结合意味着新生命的诞生、父母生命的延续(节录于《胎教指南》--赵霞)。新生命不仅继承了父母身体上的遗传信息,而且还继承父母的品质、道德修养、思想等心理素质信息。

    因此,孕前除了加强营养、做好身体上的准备,还要做好孕前心理准备以及把握最佳生育时机。夫妻注意自身的道德品质修养,规范日常生活中的言行准则,对胎儿先天素质的构成有很大帮助。

    另外,据调查统计,5、6、7月怀孕,瓜果、蔬菜供应充足,有利于孕妇充分吸收维生素和矿物质,有益于胎儿的成长和大脑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前做好胎教准备》摘要:不仅继承了父母身体上的遗传信息,而且还继承父母的品质、道德修养、思想等心理素质信息。 因此,孕前除了加强营养、做好身体上的准备,还要做好孕前心理准备以及把握最佳生育时机。夫妻注意自身的道德品质修养,...
相关文章胎教与优生有剪不断的关系胎教的思想准备
胎教时间安排胎教,你做得对吗?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