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胎教

2005-08-19  | 胎教 音乐 胎教音乐 

  音乐胎教:

  音乐带分两种,一种是给腹中宝宝听的,一种是给孕妇自己听的。孕妇自己听的胎教音乐,叫《孕妇专用胎教音乐》。可用耳机听,也可以从扬声器里放出来听,音量不宜太大。

  优美的音乐能调节我们的心理情绪和生理机能,使我们精神放松、情绪愉快,使我们的心脏血管、消化器官乃至内分泌都处于正常的状态之中;平稳的旋律和节奏对胎儿大脑的发育是一个良好的刺激,能使胎儿情绪安宁,有利于胎儿的发育。

  《胎儿专用胎教音乐》是给胎儿听的胎教音乐带,在频响、节奏以及情感特征等方面都有特殊的要求。

  给胎儿听音乐带,要在怀孕的第5个月开始,胎儿已具备了听力。每天给胎儿听1――2,每次15分钟,做好选择旋律优美的钢琴、小提琴乐曲,不要选用刺激性较强的摇滚乐等,音量不要开的太响。为了便于胎儿记忆,每段乐曲重复放10天左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音乐胎教》摘要:发育是一个良好的刺激,能使胎儿情绪安宁,有利于胎儿的发育。 《胎儿专用胎教音乐》是给胎儿听的胎教音乐带,在频响、节奏以及情感特征等方面都有特殊的要求。 给胎儿听音乐带,要在怀孕的第5个月开始,胎儿已具备...
相关文章不当的胎教音乐会带来负面影响胎教时间安排
胎教音乐也需慎选实施音乐胎教时注意事项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