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趣事] 王勇智斗财主

2005-09-16  | 王勇 财主 倒赔 

 

王勇聪明而且勇敢。他专爱和有钱有势的人作对。一个财主为了报复他,故意雇他做长工。

一天,财主和他老婆下棋,把王勇叫到跟前说:“咱们赌个输赢。你猜这盘棋谁赢?猜对了,赏你一个元宝;猜错了,打你20皮鞭。”

王勇随即写了“你赢她输”四个字。

财主故意输给了老婆,得意洋洋地要打王勇20皮鞭。王勇念道:“你赢她?输!”财主无话可说。

第二盘,财主赢了老婆。王勇又把这4个字读了一遍:“你赢,她输。”财主又没打成王勇,倒赔了元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文学趣事] 王勇智斗财主》摘要:谁赢?猜对了,赏你一个元宝;猜错了,打你20皮鞭。” 王勇随即写了“你赢她输”四个字。 财主故意输给了老婆,得意洋洋地要打王勇20皮鞭。王勇念道:“你赢她?输1财主无话可说。 第二盘,财主赢了老婆。王勇又...
相关文章[文学趣事] 王勇智斗财主(1)[文学趣事] 财主请高才
[文学趣事] 没完没了的“萝卜”[文学趣事] 如此字据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不喜欢她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安眠药 Sleeping Pills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热胀冷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的汤里有一只死苍蝇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汤姆是个小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老板最大
双语幽默 谁发现了澳大利亚(5则)
双语幽默 是你爸爸帮你做的作业吗(5则)
双语幽默小故事 帮我穿过这个骑士
双语幽默小故事 企鹅和动物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