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儿歌放学路上哼唱

2005-11-21 闽南日报  | 诏安 梅岭 诏安县 
    “你拍一我拍一,防火儿歌大家记;你拍二我拍二,咱俩宣传做伙伴……你拍九我拍九,火警电话一一九;你拍十我拍十,人人防火要落实。”连日来,在诏安县梅岭镇时常可以听到小学生在放学的路上哼着这首《儿童防火歌》。

    

    为确保辖区的安定稳定,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诏安县公安局宫口边防派出所指定专人收集防火宣传材料,并结合农村实际,编制了一首首具有知识性又通俗易懂易记的《儿童防火歌》,希望通过小学生之口,传遍辖区千家万户,提高群众消防安全防火意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防火儿歌放学路上哼唱》摘要:全隐患,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诏安县公安局宫口边防派出所指定专人收集防火宣传材料,并结合农村实际,编制了一首首具有知识性又通俗易懂易记的《儿童防火歌》,希望通过小学生之口,传遍辖区千家万户,提高群众消...
相关文章小雨伞[作文]一个同学
小班语言:儿歌小班语言:儿歌<<不要吵醒小蜗牛>>
娃娃不要灰色童谣
难忘童年那动人的歌谣
唱响新童谣践行荣辱观
参评儿歌童谣太老套
恶搞古诗灰色童谣影响儿童成长
让音乐融入生活
“学生歌谣”免费进校园
小歌谣唱出大道理
如何看待校园“打油诗”
不同年代的童谣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