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答(3-6s)

2005-11-26  | 西红 评判员 红旗 
聽聽聽聽你问我答

聽聽聽聽目的:让幼儿练习问答对话的方式,训练幼儿思维敏捷,帮助幼儿复习对各种事物的颜色、形状、特性的认识。

聽聽聽聽玩法:两人相对,一问一答,其他人围坐当评判员,连续答对10个问题有奖。

聽聽聽聽 如问:什么白?答:大雪白、白云白、棉花白、小兔白皆可;

聽聽聽聽 问:什么红?答:太阳红、红旗红、玫瑰红、西红柿红皆可;

聽聽聽聽 问:什么圆?答:皮球圆、月亮圆、烧饼圆、馒头圆皆可。

聽聽聽聽提问要注意选择幼儿生活中常接触到的一些事物,还可问:什么硬,什么软,什么会叫,什么会跳,什么会天上  飞,什么会水中游,什么在树上搭窝,什么在地下挖洞,什么最亮,什么最黑......等等。

聽聽聽聽答对了,小朋友拍手表示通过,答不对可提出反问,共同讨论。答对10个问题的,奖励小红花一朵。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