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戏 大西瓜、小西瓜

2005-11-27  | 西瓜 灵敏性 游戏 
聽聽聽聽目标:增进亲子情感交流,培养对学习的兴趣。训练反应的灵敏性。

聽聽聽聽玩性:家长和孩子面对面站立,家长说:"大西瓜",孩子就做"小西瓜"的手势。家长说:"小西瓜",孩子就做"大西瓜"手挚。错者淘汰,最后未被淘汰者为胜。 每二次游戏开始后,互换角色进行。

聽聽聽聽注意:

聽聽聽聽1:此游戏也可由主持人发出信号,家长和孩子一起做。

聽聽聽聽2:可别选一些词语,如高、矮、胖、瘦来进行这种游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亲子游戏 大西瓜、小西瓜》摘要:瓜,孩子就做小西瓜的手势。家长说:小西瓜,孩子就做大西瓜手挚。错者淘汰,最后未被淘汰者为胜。 每二次游戏开始后,互换角色进行。 注意: 1:此游戏也可由主持人发出信号,家长和孩子一起做。 2:可别选一...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大西瓜、小西瓜中班美术:走进夏天-切西瓜 (泥工)
游戏识字:运西瓜推荐多个开放日或运动会可以组织的亲子游戏
亲子游戏:照镜子
亲子游戏:鸭子过桥洞
亲子游戏:学做小袋鼠
亲子游戏:笑比哭好
亲子游戏:我是雕像
亲子游戏:听天气预报
亲子游戏:玩筷子
亲子游戏:推小车
亲子游戏:手指歌
亲子游戏:时装表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