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班每班不得超过40人

2005-12-08 济南时报  | 学前 每班 不得 
聽聽聽聽时报12月7日讯(记者 赵静)今天,省教育厅出台《山东省学前教育机构审批注册管理办法(试行)》,我省学前教育机构只有取得办园许可证才可对外招生;患有慢性传染病、精神病者,不得在学前教育机构工作。

聽聽聽聽学前班每班不得超过40人

聽聽聽聽我省学前教育机构要严格控制班额,家庭托幼机构、亲子园每班不得超过10人;幼儿园小班每班不得超过25人,中班每班不得超过30人,大班每班不得超过35人,学前班每班不得超过40人。

聽聽聽聽城市全日制学前教育机构每班配备2-3名专职教师;农村全日制学前教育机构每班配备1.5-2名教师。寄宿制学前教育机构可适当增加教师。患有慢性传染病、精神病者,不得在学前教育机构工作;若家庭成员患有上述疾病,也不得开办家庭托幼机构。

聽聽聽聽没有办园许可证不得招生

聽聽聽聽我省学前教育实行办园许可证制,学前教育机构只有取得办园许可证后才可对外招生。

聽聽聽聽同时,学前教育机构实施年度检验制度和动态管理,每年年初向审批部门提交年检报告,审批部门每年对学前教育机构开办情况进行审查。拒绝年检、不接受年检处理决定的机构,将取消办园资格并向社会公告。

聽聽聽聽幼儿园要设在安全区

聽聽聽聽学前教育机构要独门独院,周围无污染、无噪音;方便接送,避免交通干扰。园舍符合安全、消防等要求。家庭托幼机构须在一楼,独门独户,向阳、明亮,有单独出口,不与住户交叉。

聽聽聽聽同时,园内应设婴幼儿活动室、寝室、卫生室、盥洗室、幼儿厕所、传达室等,就餐园(所)应设伙房。各年龄班都要配备足够一个班使用、适合婴幼儿年龄特点、符合安全、卫生、教育要求的各种游戏玩具的材料。每班自制教玩具5种以上,每种不少于30件。

聽聽聽聽园名不得冠有“国际”、“双语”等

聽聽聽聽本规定要求,学前教育机构名称中不得带有与实际不符或者易产生误导作用的词语,如“国际”、“中华”、“中国”、“双语”、“艺术”等字样。

聽聽聽聽县(市、区)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是学前教育机构审批机关。中外合作举办的学前教育机构由省教育行政部门或授权的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批。

聽聽聽聽我省行政辖区内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村(居)民委员会及公民个人等举办的招收学龄前婴幼儿并对其进行保育与教育的学前教育机构均适用本规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前班每班不得超过40人》摘要:班不得超过30人,大班每班不得超过35人,学前班每班不得超过40人。 城市全日制学前教育机构每班配备2-3名专职教师;农村全日制学前教育机构每班配备1.5-2名教师。寄宿制学前教育机构可适当增加教师。患有慢性传染并...
相关文章亲子园每班最多10人重庆市规范学前教育机构办学行为
学前教育教师与幼儿比不得低于1:20开办幼儿园须标准化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