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协调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05-12-27 新浪 作者:毛翠香 | 李玉 协调组 协调 
聽聽聽聽 青海新闻网讯12月23日,青海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协调组第一次成员会议在西宁举行。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我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06年的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聽聽聽聽今年,我省各级妇联组织针对妇女维权工作出现的新问题,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妇女维权工作的新机制和有效载体,初步构建了维权工作的社会化格局,全省妇女儿童权益的法律政策体系逐步完善。同时,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各项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妇女儿童权益在更多方面得到了保障。

聽聽聽聽会议要求我省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参与立法、监督司法、积极普法为抓手,不断强化维权工作的法制措施;以社会化、项目化为目标,努力增强维权工作的整体效应;以权益保障、促进平安、维护稳定为己任,广泛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以提高素质、增强能力、服务妇女为核心,全面提高维权工作水平。

聽聽聽聽李玉兰在讲话中说,维权工作是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的一个组织,全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协调组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逐步完善机制,形成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工作合力,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推动维权工作,提高维权水平,为促进全省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青海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协调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摘要:会副主任李玉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我省各级妇联组织针对妇女维权工作出现的新问题,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妇女维权工作的新机制和有效载体,初步构建了维权工作的社会化格局,全省妇女儿童权益的法律政策体系逐步完...
相关文章“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贡献奖”揭晓三月里的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协调组
郑少三要求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贵州:召开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大会
家庭寄养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
《关于依法惩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意见》通知
期待《个人信息保护法》,规范相关主体责任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目录)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规范国歌奏唱礼仪的实施意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贫困地区儿童发展规划
黑龙江省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质量安全追溯管
关于做好预防少年儿童遭受性 侵工作的意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