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猫童装打造双赢品牌

2005-12-27 中国服装时尚网  | 加菲 加菲猫 派克 

  GARFIELD(加菲猫),这个世界最著名的卡通漫画形象,2002年由中国童装旗舰企业派克兰帝公司引进中国儿童服装、童鞋及用品领域。

  加菲猫童装,以个性化、自然、活力、时尚的设计主题,演绎超凡独有的品牌魅力,从加菲猫童装国内第一个专柜开业当天就创造了近万元的销售业绩,到目前中华商业信息中心公布的全国大型零售商场品牌监测的高档童装销售排名中榜上有名,加菲猫童装走过了她在中国的“新生儿”期,开始快速增长,显示出一个童装明星品牌的风采。

  加菲猫定位于国内高档童装及儿童用品市场。为建设及加菲猫及童装的高档形象,加菲猫童装在开辟市场、选择代理商等方面坚决地执行“求精不求多”的指导原则,另一方面也通过优越双赢的合作条件,使拥有奖金实力的合作者成为国内童装界盈利最好的代理商。正是凭借加菲猫的国际品牌魅力及派克兰帝公司十年浑厚的经营管理及一线营销业务实力,才能做到这一点。

  由于派克兰帝公司和美国加菲猫公司(PAWS.INC)是直接合作签约,没有任何中间环节,减少了品牌的各种成本费用,从而将更多的利润空间留给了代理商。加菲猫童装推崇品牌经营者与代理商之间的双赢合作关系,为了保证品牌长期发展的深度,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代理商合作优惠项目。

  在加菲猫童装“求精不求多”的背后,实际上将更大的地区发展空间留给了优秀的代理商。在品牌营销策略方面,该公司致力于将优秀的代理商做大、做强,当代理商以出色的业绩经营好代理城市后,将被允许经营周边地区,从而获得地区性代理经营权。更大的空间,带来更高的挑战,当然会带来更多的收获……

  派克兰帝公司是美国加菲猫公司(PAWS.INC)在中国内地惟一的婴儿服饰及用品、童装、童鞋领域合作者,没有年龄分段授权,避免了品牌内部代理商的相互竞争,对维护加菲猫童装的形象、发展加菲猫童装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为代理商长期经营该品牌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派克兰帝公司在为中国儿童成功引进加菲猫童装的同时,也正携手代理商,共同打造着双赢的合作平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加菲猫童装打造双赢品牌》摘要:第一个专柜开业当天就创造了近万元的销售业绩,到目前中华商业信息中心公布的全国大型零售商场品牌监测的高档童装销售排名中榜上有名,加菲猫童装走过了她在中国的“新生儿”期,开始快速增长,显示出一个童装明星品...
相关文章加菲猫童装捐赠仪式举行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重点童装品牌
生动的《》系列影片加菲猫2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