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减压宝宝聪明

2005-12-29  | 雄性 胎儿 减压 
聽聽聽聽 孕妇如果能注意减压,放松心情,那么她生育的宝宝可能更擅长交际。这是英国研究人员在考察了100多名儿童后发布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研究结果显示,如果妈妈在怀孕时感受压力,并且无法放松,那么出生的孩子在社交和语言等方面的发育和成长,都会受到影响。严重时,还可能患上孤独症。相反,心情持续舒畅的母亲生出的孩子,往往表现出很强的表演和社交天赋。

聽聽聽聽专家认为,怀孕时的不同情绪产生不同的激素,导致了这种差异。正常情况下,胚胎内会产生雄性激素,不过不会伤害胎儿。但是如果妈妈压力过大,产生了过多的雄性激素,就会影响到胎儿发育。一般在胎儿成长到13周时,就会受到影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减压宝宝聪明》摘要:社交天赋。 专家认为,怀孕时的不同情绪产生不同的激素,导致了这种差异。正常情况下,胚胎内会产生雄性激素,不过不会伤害胎儿。但是如果妈妈压力过大,产生了过多的雄性激素,就会影响到胎儿发育。一般在胎儿成长...
相关文章丈夫应帮准妈妈消除紧张孕妈咪应及时调整心理压力
让宝宝啃猪肝也是早期教育孕妇的梦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