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留意了:元旦后部分小学开始招生

2006-01-01 北方晨报 作者:韩俊 | 立山 鞍山 招生 
聽聽聽聽 帮办热线6366998报道昨日记者从教育主管部门了解到,元旦过后部分小学校就开始招生了。在2006年准备上小学的孩子家长请留意所在学区的学校通知。

聽聽聽聽昨日,记者在鞍山市立山区友谊小学门前看到了一则招生通知。通知上写道,2006年新生招生工作从近日开始。适龄儿童的家长可带户口本等证件到学校报名……

聽聽聽聽记者从立山区教育局小教科了解到,为了能够较早统计出新生数量便于购买教科书。近年该区小学招生工作基本都是在元旦过后开始的。但具体从哪天开始招生并不作统一规定,学校可以自主决定。鞍山市其他几个区的招生工作也并没有统一规定,家长可以到所在学区的学校去咨询具体报名时间及事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长们留意了:元旦后部分小学开始招生》摘要:者在鞍山市立山区友谊小学门前看到了一则招生通知。通知上写道,2006年新生招生工作从近日开始。适龄儿童的家长可带户口本等证件到学校报名……记者从立山区教育局小教科了解到,为了能够较早统计出新生数量便于购...
相关文章小学毕业测试不与招生挂钩幼儿园秋季招生通知
幼儿园流动招生车小学初中招生方案出台 热点学校实行电脑派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