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奶粉不要贪贵求洋

2006-01-18 泉州网-东南早报 作者:赖劲松 | 奶粉 福鼎 南安 
聽聽聽聽 省质监部门公布婴幼儿配方奶粉抽查合格率100%

聽聽聽聽昨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对省内福州、福鼎、莆田、南安四地区(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产品质量抽查的结果。

聽聽聽聽本次抽查对象是我省奶粉生产企业生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和配方奶粉两种产品,共抽查福州、福鼎、莆田、南安四地区的4家企业生产的6个批次产品,合格6个批次,合格率为100%。

聽聽聽聽说明我省奶粉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较好。

聽聽聽聽省质监部门提醒消费者选购产品时应注意:看清包装上标示的奶粉类别,要选择与宝宝年龄相符的奶粉;在选购品牌时不要只听广告,不要贪贵求洋,不要过于迷信因标榜了特殊成分、功效而售价特别昂贵的奶粉,如果真的想要针对需求,作机能性选择,购买特殊成分的奶粉,最好请教小儿科医师;看清生产日期及保质期,选择离生产日期越近、距保质期越远的奶粉为最佳,袋装奶粉更应如此;注意包装标示上是否明确标有营养成分、营养分析、制造日期、保存期限、使用方法等,并注意钙、磷比值是否符合1.2至2.0的标准;注意宝宝食用后的反应,当发现所食用的婴儿配方奶粉与宝宝的体质不合时,应立即停止原配方奶粉,试用其他品牌配方奶粉。

聽聽聽聽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根据不同生长时期婴幼儿的营养需求进行设计的,以新鲜牛乳或羊乳、脱脂乳清粉、精炼植物油、奶油、白砂糖等为主要原料,添加适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其他营养物质。

聽聽聽聽婴幼儿配方奶粉与普通奶粉有区别,比如调整了蛋白质、脂肪及乳糖的比例,含有婴幼儿生长发育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营养素。

聽聽聽聽配方奶粉是指除婴幼儿配方奶粉外,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营养需求,添加了不同量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配方奶粉包括中老年乳粉、学生乳粉、孕妇乳粉、降糖乳粉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买奶粉不要贪贵求洋》摘要:奶粉更应如此;注意包装标示上是否明确标有营养成分、营养分析、制造日期、保存期限、使用方法等,并注意钙、磷比值是否符合1.2至2.0的标准;注意宝宝食用后的反应,当发现所食用的婴儿配方奶粉与宝宝的体质不合时...
相关文章如何为宝宝提供最佳食品选择安全奶粉的三项注意
奶粉正确冲法先加水再加粉奶粉应该怎样冲比较合适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