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推出“新思维英语”

2006-02-11 外研社  | 新思维 英语 外研社 
聽聽聽聽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将在2006年3月隆重推出其全新的儿童英语培训产品――新思维英语课程。无疑,这是外研社于新年伊始在北京儿童英语培训市场扔下的又一颗“重磅炸弹”。

聽聽聽聽――“在这儿不仅能学到英语!”从醒目广告语中,很明显可以看出:外研社所倡导的新思维英语决不仅局限于语言教育本身,可以说,已经大大超越了目前“语言培训”的单一功能,成为了儿童英语培训市场上又一颗璀璨的明珠。

聽聽聽聽据乐园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最新研究表明:儿童早期思维模式的培养直接影响成年后的沟通能力。基于此,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在原有的教学理念上做了进一步丰溢,因此完成了“六力发展”的崭新教学模式,即:综合培养孩子“六力”。即:思维能力、记忆能力、统筹能力、创造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

聽聽聽聽据负责教学质量的主任介绍“依托北外强大的英语教研背景与教学经验,结合现代少年儿童的生理、心理各方面特质,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聘请了数位业内知名专家潜心研究、提炼出一整套全面、科学、行之有效的儿童综合训练方法。本次推出的“新思维英语”培训课程就是最新教学成果之一,本套课程以4~6岁幼儿为主要培训对象,运用“沉浸式英语教学法”,为儿童营造一个纯英语的学习环境;同时以英语学习为平台,在培训中融合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促进儿童在社会交往、健康、科学、艺术等多领域能力的发展;运用 “思维导图”作为重要教学策略,刺激孩子左右脑共同工作,让孩子掌握最有效的思维方式,最大程度地强化他们英语学习的效果并挖掘其他领域的学习潜力。”

聽聽聽聽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成立于1999年,直属北京外国语大学外研社。目截止至今与全国2000余所幼儿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培训了万余名优秀的幼儿英语教师,博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聽聽聽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推出“新思维英语”》摘要:出:外研社所倡导的新思维英语决不仅局限于语言教育本身,可以说,已经大大超越了目前“语言培训”的单一功能,成为了儿童英语培训市场上又一颗璀璨的明珠。 据乐园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最新研究表明:儿童早期思维模...
相关文章外研社推出《布奇乐乐园》早教读物这是我的朋友
用学习母语的方式学习英语本土适龄化是儿童图书市场趋势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