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龄儿童需要的营养补充

2006-03-03 晶报  | 维生 学龄 胡罗卜素 

聽聽聽聽人们越来越注重牛奶的营养作用。针对学龄儿童特制的奶粉在选择时,妈妈们要特别注意,奶粉中是否添加了帮助孩子成长的营养元素:

聽聽聽聽1、强化铁质与维生素C作用,参与红血球的形成,维生素C可促进铁质的吸收。

聽聽聽聽2、β-胡罗卜素β-胡罗卜素可转化成维生素A,帮助视紫质的形成,有助于视力发育。

聽聽聽聽3、添加强钙质和维生素D3促进骨骼发育,对形成好体格有帮助。

聽聽聽聽4、A.B.F三益菌+果寡糖维持消化道机能,帮助维生素B群及钙质吸收。

聽聽聽聽5、活力综合酵素帮助营养素的消化吸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龄儿童需要的营养补充》摘要:A,帮助视紫质的形成,有助于视力发育。3、添加强钙质和维生素D3促进骨骼发育,对形成好体格有帮助。4、A.B.F三益菌+果寡糖维持消化道机能,帮助维生素B群及钙质吸收。5、活力综合酵素帮助营养素的消化吸收。...
相关文章中国学生营养健康状况存在三大问题儿童自我意识偏异的病例对照研究
学龄儿童忌睡眠时间过少学龄儿童的膳食安排
再也不愁孩子早上吃什么了 教你几道快手早餐
宝宝流鼻血吃什么 宝宝流鼻血的饮食
适合秋季的养生粥 秋季养生粥喝起来了
提醒家长 这些食物儿童不宜多吃
宝宝偏食挑食 影响健康发育
有几种果蔬皮绝对不能给孩子吃
四类零食不利于小朋友的身体健康
孩子偏食危害这么多 家长切记
喝牛奶的常见误区 爸爸妈妈你了解吗?
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