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严肃处理爱心小学擅自停课事件

2006-03-23 新华网浙江频道 作者:郑黎 | 镇海 镇海区 进一 

    3月22日宁波市镇海区庄市爱心小学因校长女儿出嫁,擅自宣布停课事件,经新华社报道后,引起了当地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并作出严肃处理。

    镇海庄市爱心小学是一所由外地人徐某投资的民办学校,在校学生主要为在镇海打工的民工子弟。学校于2005年11月经区教育局审批成立,现有12个班级近720名师生。

    据镇海区教育局负责人介绍,庄市爱心小学因个人私事放假,经教育局调查后,情况属实。鉴于此起事件性质恶劣,区教育局决定对该校在全区予以通报批评,对徐某校长停职处理,同时要求校方以《告家长书》的形式向学生和家长道歉,并利用双休日时间补回课程。

    此外,据了解,镇海区教育局已成立专项调查组进驻庄市爱心小学进行督查整顿,待情况核实后对责任人进一步进行处理,同时要求各校引以为戒,严格执行国家各项教育、教学法规制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宁波严肃处理爱心小学擅自停课事件》摘要:是一所由外地人徐某投资的民办学校,在校学生主要为在镇海打工的民工子弟。学校于2005年11月经区教育局审批成立,现有12个班级近720名师生。据镇海区教育局负责人介绍,庄市爱心小学因个人私事放假,经教育局调查后...
相关文章受连日暴雨的影响海口市28所学校停课宁波妇联给留守儿童送温暖
让孩子停课的通知传递了政策的温暖东风东小学举行爱心月饼捐赠活动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