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宝宝晚上睡觉蹬被子的好办法

2006-03-31  | 被子 睡觉 晚上 

聽聽聽聽宝宝现在九个月了,手脚越来越好动,晚上睡觉越来越爱蹬被子,好像被子和她有仇似的,非要两脚举到半空中然后猛地蹬下去,把被子踩在脚下才安然睡去,我看着,觉得是又好气又好笑又心疼,害怕着凉呀!

聽聽聽聽有时甚至一整晚上宝宝不停地蹬,从厚被子到薄被子换了一个遍儿,统统被宝宝毫不留情地蹬掉。

聽聽聽聽当妈妈的我真是大伤脑筋。我试着给她肚子上搭毛巾被;肚子上围个棉围围;在褥子和被子上缝带子系上;试着用睡袋……唉呀,能想的招儿都想了,都觉得不太理想。睡袋太热,孩子出汗太多,容易伤风咳嗽;别的方法呢,被子仍然能蹬掉,孩子仍然会着凉。和被子做斗争看来是个很艰巨的任务。遍访周围的妈妈,都说,哪有不蹬被子的孩子,蹬了就盖呗!

聽聽聽聽经过不断地思索,嘿,终于还是叫我想了个招儿。我把宝宝的一床小被子找来,在被里上(算算正好能系住腰的位置)缝了一根大约拇指宽的秋裤料子的70cm长的带儿(只缝中间一小段,两边散开,这样好揽过小孩子的腰系上),晚上宝宝睡觉时肚子上围个小棉围围,然后把带子系在宝宝的腰上。晚上睡觉时经过我的观察,发现宝宝左翻右翻,被子始终服贴在她身上,那一晚上我终于从不停地给她盖被子的苦难中解脱了出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防止宝宝晚上睡觉蹬被子的好办法》摘要:,被子仍然能蹬掉,孩子仍然会着凉。和被子做斗争看来是个很艰巨的任务。遍访周围的妈妈,都说,哪有不蹬被子的孩子,蹬了就盖呗!经过不断地思索,嘿,终于还是叫我想了个招儿。我把宝宝的一床小被子找来,在被里上...
相关文章防止小宝宝蹬被子的绝招宝宝冬天踢被子怎么办
解决宝宝睡觉踹被子的问题小孩不安分睡觉总爱踢被子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